鮟鱇

卷闸门组au

棒球选手边尚昱x新闻主播郑载宪

Abo设定

(还没想好题目,梗来自韩剧《再次十八岁》)


1

自己恐怕永远都没法爱上这座球场。

郑载宪想。

不是他对棒球有什么偏见,只是球赛现场的氛围对他来讲过于喧嚣。那汹涌澎湃的声浪,加油助威声、喝彩声、咒骂声……最难以忍受的是四处弥漫的信息素。这里所有社交场合的规则都不适用,无论男女都像肆意释放情绪一样对自己的信息素毫无约束。运动的美和比赛的激烈刺激着感官,对胜负的执念勾起人类最原始的欲望和激情……身处球场就好像被千万种信息素汇集的洪流深深淹没,相当多的人会享受并融入这种氛围,但也有的人连呼吸都会变得困难,不幸,郑载宪是后者。

如果不是今天采访棒球的特约主播临时负约,他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。没有台本,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准备直播采访,一般人很难做得完满,组长才抓他这个应变能力top的新闻主播来救场。

好在家里有棒球迷,他才不至于因为对眼前的紧急任务太过陌生而慌张。不知道孩子们,尤其是恩宥看到自己和棒球明星同框会多么嫉妒呢。

 

比赛结束,直播就位。

“第一次看到你呢。“

身边的男人搭话了。

准备时间里与采访对象互相寒暄也是必要的礼节。

“是的,初次见面。“

男人有一张端正的面孔,即使对棒球不太感兴趣的郑载宪也不得不承认,他确实外貌出众,加上超群的实力,怪不得那么有人气。

“郑主播,边选手,准备开始!“

 

所有人都没想到,流程看似简单的赛后采访直播会出现这种意外。

开场白刚说完,郑载宪就被冷不丁地泼了一桶冷水。周围一阵惊呼,泼水的球员摔倒在地,尴尬地睁大双眼,嘴里喃喃地说着道歉的话。

“对、对不起……”

自己应该只是误伤,对方的目标应该是自己身边的男人。

愣在当场的郑载宪想着,大脑飞速运转,试图化解这场眼看就要成为直播事故的危机。

可是那个男人让他难以集中注意力。他的凝视炽热,充满压迫感的信息素浓烈地弥漫在郑载宪周围,那是一股强大的Alpha的味道,郑载宪不禁心神荡漾,面色泛起潮红,两腿发软……任何一个Omega想在这种情况下保持理智和专注都太难了。

但郑载宪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。

“哇……这么热的天气用冷水降温真的很不错哦!“

郑载宪惊讶之后露出笑容。

“是不是因为今晚取得了好成绩才有这样别出心裁的庆祝方式呢?边选手?“

两句话成功救场,镜头后面的导播竖起大拇指,远在电视台以为出了直播事故抓狂的组长欢呼着撕掉了悔过书。

“对,虽然被泼了水,但是心情很好呢。“

那桶水大部分都泼在郑载宪身上,还是有一小部分弄湿了边尚昱的球服。他很自然地顺着郑载宪的意思接下话题,信息素也比刚才有所收敛,郑载宪的压力少了一大半,发挥越来越自然。

就这样,直播采访重回正轨,几分钟后顺利结束。

 

“呀!不愧是郑主播!”

节目组和在场的所有人都心悦诚服地报以掌声。

虽然已经习惯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,郑载宪还是能感觉到一股不同一般的灼热视线。

是他。

自己刚刚采访的对象——棒球明星边尚昱。

难道传闻是真的?他真的是个“海王”?

从采访开始他的眼神就不太规矩,这样盯着湿身的omega可真够露骨的。

郑载宪皱眉。

 

与节目组道了别,正准备收工回家的郑载宪忽然被人叫住了。一转头,身上多了一件棒球外套。

“穿上吧。”

是那个无礼的男人。

外套上还残留着他的信息素。

那可恶的味道!差点害得自己直播事故。

“不用了。”

可是对方对他的拒绝充耳不闻,转身跑走了。

“这人,真是……”

丢掉也不合适,再说郑载宪确实需要它。夜晚的风总是凉的。

那就暂且穿着,以后还给他就好。

郑载宪这样想着,信步走向公交站。

 

赛后的夜晚,球场的热度迅速下降,可网络的热度却像爆炸一样上升。

热搜前十名都是今晚的比赛采访,郑载宪主播被泼水的视频到处都是,甚至还有好事者发出截图,全是郑载宪那被水淋湿的特写,微张水润的红唇,半透明的衬衣布料紧紧地贴着饱满匀称的肉体……

第一次引爆热搜居然是因为这种事,郑载宪不由苦笑。难道社会问题和民生疾苦还比不上这些值得关注吗?身为新闻主播的他不由有些不爽。

 

 

边尚昱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。此后的好多天他都记得这个晚上发生的事。

一开始他就注意到他了。那是一张小巧精致又知性温柔的脸。和以往来采访的主播都不一样——她们大都是青春辣妹。他还曾经摸不清他的属性,因为他闻起来没有明显的信息素味道。但当那桶水阴差阳错地泼到他身上的时候,空气中忽然爆出一股香甜的气息,就好像春风里的花朵静静绽放,又好像新鲜食材和调味汁的绝妙碰撞……他看向他,湿透的omega并不显得狼狈,而是……致命的诱人。他无法抑制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那里面夹杂着安慰、爱抚和占有。

业务熟练的主播友善温柔地引导着他,一问一答,就像跳了一曲双人舞……他有些醉了。

这一醉就再也没有醒来。

 

“恭喜你!边选手……你是不是赛前就预料到今天的结果呢?”

“…… 不,我没有。”

边尚昱深深地看着郑载宪回答道。

这个回答在观众和球迷看来不过是谦虚,只有边尚昱自己知道这几个字隐藏的含义:我真的没想到,今天遇见你。

 

 

Tbc
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